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TJ

刚刚去AS Mall~
东于哲来!!!>///<帅呆了~~~
买他们的单曲,还跟他握手~又有签名!!!
Thomas超kawaii的!!!
哇~~~~~
明年还要去!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阳光……冷

昨天的天气特别冷……因为下雨。
今天太阳出现了……给了周围温暖。
刚刚出门,虽然有阳光。
但我还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冷……
是我对你的思念吗?(偶不懂。)
唉……

哭到眼睛痛。。。。

T^T~今天跟妈妈吵架!
我哭了。。。。。。没想到哭一下子,眼睛竟然痛啦!!妈呀~
现在还痛呐。。。。。。
救命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是因为茜茜说入学信要去教育局拿的原因跟妈妈吵!
妈妈还不信我!
痛哭。。。。。。。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^_^

♩♪♬Ηαρργ ΒιrΤΗdАу!!治陶哥哥!
陶陶的16岁生日倒数~1小时1分钟
祝你陶陶快快乐乐~
生日快乐!!!!♡

自拍~~~~!webcam~!

好像短发的样子~~>///<

露出后面的头发啦~!


美吗?沉思。。。



我昨晚画的画。

昨晚画的画。一边跟陶陶聊各自的遇鬼经历一边画。
还没放名字的~


放了偶的名字的~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♡幸福小家庭♡

♡幸福小家庭♡

女营员和妈妈~
我爱你们!!!

所得到的东西。。。
但却输过一样东西。
我和爸爸、代爸爸、2位妈妈和营员们曾经有过的
回忆

去Star Parade 吃冰激凌~!

表妹吃的~~
ice-cream:我是怪人~~o.o~~~





越简单...
...越快乐




我只想要
快乐

自由
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们不能给我吗?
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每一张照片的笑容都是
假的
因为要让照片看得更美
。。。。。。。
世界上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真真的快乐
你们知道吗?
不知道,对吧?
能真真让我快乐的是,
请把锁住我多年的笼子给解锁
放飞我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剪刘海了~!

今天我换发型了。。。。
之前

之后
剪成刘海~~~~~~~妈妈说很呆的样子。。。。后悔~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Espresso Bar。。。。


Espresso Bar?!
p.s: Espresso is my dad's dog name....wahahahahaha~~~~~

小弟弟~

可爱的小弟弟~
之前一直要我陪他玩玩具。
我跟他说我要冲凉了。他还一直吵着要我玩。
过后,他终于让我冲凉了。
这时我去外面~因为赖欣怡来找我~(在langkawi)
要进去时,小弟弟出来,指着我,说:“你在这边(外面)冲凉?!”
我无言。。。

在langkawi的我~

自拍。。。
地点:我表妹的房间

At my cousin's house 发生的事

吃饭啦!跳什么舞!

研究研究~


我吃的棒棒糖。巧克力和薄荷口味!

睡觉。。。


o.O

==lll

xD


bubble gum~

3D 的

日本餐馆——云海山~!

餐具

点吃的~

布。从冰箱拿出来的。冷冷+香香。

姑丈,用电脑哦?

我的绿茶
p.s:嫌热的太小杯,叫冷的。大杯~

绿茶



完了。。。

我的脚跪到酸。。。只好把手放在地上,撑着自己。

表妹叫我去看。我站起来,脚麻痹~走路不稳,直接跑去抱那个墙壁。
墙很矮~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。。。(照片里面的两个人是我的表妹)



楼梯





巧克力冰激凌!

上面是cream~
表妹~躲镜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