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uNdeRwaTer WorLD

Penguin~xD

忘了这个是什么动物==

表弟~你上榜咯~
p.s:是你要我拍的。
我很喜欢这个!里面那个青青的其实是一丝丝的~
p.s:我之前还以为他在发光==''



starfish!!!! ^^

Dunno wat is this==

惠茜~水母唷!

海马~


一样~海马。 

去Underwater World过后去吃KFC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