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阳光……冷

昨天的天气特别冷……因为下雨。
今天太阳出现了……给了周围温暖。
刚刚出门,虽然有阳光。
但我还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冷……
是我对你的思念吗?(偶不懂。)
唉……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