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日本餐馆——云海山~!

餐具

点吃的~

布。从冰箱拿出来的。冷冷+香香。

姑丈,用电脑哦?

我的绿茶
p.s:嫌热的太小杯,叫冷的。大杯~

绿茶



完了。。。

我的脚跪到酸。。。只好把手放在地上,撑着自己。

表妹叫我去看。我站起来,脚麻痹~走路不稳,直接跑去抱那个墙壁。
墙很矮~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。。。(照片里面的两个人是我的表妹)



楼梯





巧克力冰激凌!

上面是cream~
表妹~躲镜头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