✟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日本餐馆——云海山~!
餐具
点吃的~
布。从冰箱拿出来的。冷冷+香香。
姑丈,用电脑哦?
我的绿茶
p.s:嫌热的太小杯,叫冷的。大杯~
绿茶
完了。。。
我的脚跪到酸。。。只好把手放在地上,撑着自己。
表妹叫我去看。我站起来,脚麻痹~走路不稳,直接跑去抱那个墙壁。
墙很矮~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。。。(照片里面的两个人是我的表妹)
楼梯
灯
巧克力冰激凌!
上面是cream~
表妹~躲镜头?
2 comments:
Anonymous
December 12, 2010 at 4:04 AM
@﹃@ The ice cream so nice..♥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海冷HeleN
December 12, 2010 at 4:08 AM
嗯!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@﹃@ The ice cream so nice..♥
ReplyDelete嗯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