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去Star Parade 吃冰激凌~!

表妹吃的~~
ice-cream:我是怪人~~o.o~~~





8 comments:

  1. 我现在想吃冰淇淋>v<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喜欢什么口味?
    我超爱薄荷巧克力口味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star parade 的 vanilla + oreo~我超爱的说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个蛮不错的..
    但,我很怪~><!!!
    我比较喜欢..vanilla + chocolate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没吃过..@@
    吃过Straberry的,还好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