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想吃冰淇淋>v<
你喜欢什么口味?我超爱薄荷巧克力口味!
Vanilla~xD
哈哈~star parade 的 vanilla + oreo~我超爱的说!
那个蛮不错的..但,我很怪~><!!!我比较喜欢..vanilla + chocolate
加apple的也不错哟!酸酸~~
没吃过..@@吃过Straberry的,还好啦~
apple好吃!
我现在想吃冰淇淋>v<
ReplyDelete你喜欢什么口味?
ReplyDelete我超爱薄荷巧克力口味!
Vanilla~xD
ReplyDelete哈哈~star parade 的 vanilla + oreo~我超爱的说!
ReplyDelete那个蛮不错的..
ReplyDelete但,我很怪~><!!!
我比较喜欢..vanilla + chocolate
加apple的也不错哟!
ReplyDelete酸酸~~
没吃过..@@
ReplyDelete吃过Straberry的,还好啦~
apple好吃!
ReplyDelete